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PLAYBOY】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包(孔雀綠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PLAYBOY】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包(孔雀綠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LAYBOY】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包(孔雀綠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PLAYBOY】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包(孔雀綠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55439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PLAYBOY】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包(孔雀綠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PLAYBOY-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-孔雀綠



冉冉綻放美麗色澤的迷人包款

外層貼心小口袋設計與兩側可愛的蝴蝶結綁帶

十足展現流行重點並流露青春活潑的氣息

出眾的甜莓紅與孔雀綠帶出甜甜的喜悅

讓我們一起擁有這份幸福時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 L A Y B O Y


















PLAYBOY-V- Vacation系列2WAY大手提包-孔雀綠










商品材質:類皮PVC 商品型號:542-2701-46-6







廠商訂價:3380








手提





斜背




肩背




防塵袋








2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4




A4文件




保證卡




開口方式




內拉鍊袋








14




X








拉鍊




2




顏色




孔雀綠




筆袋




手機袋


momo天天有特價

內部夾層




配件




背帶長度




60~110




0




2




2




X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ie4co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